5/06/2006

誓死追緝令

誓死追緝令
十一月/29/2003 02:52:29 [+08]

原來這部神老大擺最愛之一?
這部看完時有點被導演打一棒的感覺
偶覺得這部前面看起來實在並不特別
(當然是因為西恩潘導的所以才預設應該特別才對)
甚至滿普通的
一個警察有案牽掛卻退休無法再辦
然後執意要去辦
好像好萊烏片很多這樣
(大多不是退休而是被勒令休假之類的)
以致後面想以小孩來誘敵偶也覺得好像可以的樣子
(被好萊烏洗腦了)
結果這部當然不會合我意把兇手抓到然後來個完美結局
這結局也是我覺得有意思不錯的地方
不過多年洗腦的影響
看完當時還是覺得啊!怎麼沒有結局、抓到犯人之類的想法 haha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237572/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被我發現了喔,嘿!!

sally 提到...

本來要和你講的啊(msn碰不到...)

匿名 提到...

我把這裡加在我的連結裡好嗎?

一點瑕疪就足以毁了一個完美形象的人
但一丁點成就就能使一個萬惡不赦的人獲得救贖了

sally 提到...

連結 好啊
(我從來沒問過別人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