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1/2006

外科醫生MASH

因導演前一陣子死了
所以趕快把借來好久沒看的這部拿出來看
仔細一想我好像很久沒看這導演的片了
每次看也都寫不出感想
總是有一種片子好像導演出門不在家或是睡午覺去了
每個演員就自顧自的在演而且還演的很有趣
感覺導演似乎不在又無所不在
這片是1970年的片真是久啊
不過感覺好像沒那麼久啊奇怪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066026/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robert altman's amazing. after watching his 'the company' i felt like i went to a theater and saw a ballet performance. after watching 'a prairie home companion', i thought i listened to a evening radio show...

sally 提到...

我沒有看過the company
這導演算是我並非不喜歡但若提喜歡的導演好像也不會想到吧
可能和我的喜好不同
(應該說我看過的每次角色都好多...每個都搶當主角...)

Shing 提到...

i couldn't agree more. altman's movies are like chinese fried rice or vegetables. just throwing in everything together and sesoning it as he cooks. (the company is a quiet one. i was surprised t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