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2/2009

伊莉莎白:輝煌年代Elizabeth: The Golden Age

相比之下當國王還是比當女王好啊(喂
女王和她的親信之間對話滿有趣的
原來第一集是1998年的片啊(這麼久了...

本來想每天寫一篇的(看得比寫得慢
一懶又中斷 要再寫又懶...Orz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414055/

2 則留言:

idioterne 提到...

這片感覺像續集..
同導Shekhar Kapur,同位女主角Cate Blanchett,同名歷史人物
Elizabeth (1998)
Elizabeth: The Golden Age (2007)
孰優?我看過上一部,還不錯!

--

怪怪的喔,非影展月也看了十幾片,榮登豆史非影展月之冠..
今年金馬預計看那些啊??

sally 提到...

我覺得第二部大概因為比較平和的年代
所以故事沒有那麼曲折
印象第一集比較好看(不過我真的記不太得了...

前一陣子是有看幾部日劇
最近比較沒有 時間就空出來了
相比之下我覺得看電影輕鬆很多耶
雖然連續劇特性是少看一點也看得懂
看起來輕鬆 可是好多集喔
電影比較不能少看一點會看不懂
但是看完就沒了很輕鬆 XDXD
(可能因為我看的習慣是屬於看了就要看完的)

今年金馬我看像是珍康萍那部
還有本來要看白色緞帶不過沒買到(反正也會演院線
還有面孔 男孩看見地獄 還有菲律賓那部恐怖片
還有幾個主題都有挑一些
以及短片動畫我有挑一個
匆忙選的 發現售完得場次有些我都沒想到要選哩
到時就知是不是踩到地雷啦 哈哈